白棠

先生心宠(14)

温夏没再说话,却很欣赏地看着王一博,像长辈对晚辈的慈爱眼神,让王一博误以为她是个很亲切的人,直到拍摄的时候听到了她训斥自己的助理。


温夏在和肖战说话,王一博觉得肖战有种大明星的气场,即使站在光彩照人的影后身边,也丝毫不被压制下去,而是显得更加卓然出尘,似乎已经超越娱乐圈那一众普遍世俗的美。


肖战工作的时候有种说不上来的凌厉感,很难让人不遵循他的命令,就算是影后也很尊重他的意见。


正式上妆,王一博对着镜子看了半天,撅了噘嘴低下头,忿忿地用力刷着手机,一边抱怨道:“冬哥,我发际线要不行了!”


回答他的人却不是严冬:“我觉得挺好的。”


王一博当即被吓了一跳,不料手一滑,手机直愣愣地飞了出去,却被另一只手稳稳地接住。


他侧过身,肖战捏着他的手机,轻飘飘地塞进他手中,随即抱着手臂站在他身边,居高临下地打量着他的妆容。


王一博被他看得全身紧绷,轻声问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肖战的表情很沉着,他认真地吩咐了化妆师几句,一手撑在王一博面前的化妆台上,一手扶在他的椅背上,倾下身来凑到王一博耳边低声道:“别紧张,你很好。”


他陡然靠近又离开,幽香的气息忽近又远,王一博的心跳却持续怦怦乱撞直到拍摄开始。


他穿着一身克莱因蓝宽松西装,头发染成了银色,衬得皮肤白皙得发光,棕色系眼影略重,勾勒出清冷惑人的眼尾,不苟言笑之时看起来奶凶奶凶的,是十足惹人怜爱的小狼狗了。


他一走出来,现场的工作人员齐齐惊呼起来,甚至有女员工兴奋地小声议论:


“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可爱!年下小狼狗!”


“奶凶奶凶的,看起来好好rua!”


“妈呀太精致了吧!是什么瓷娃娃!”


“这颜值完全可以拍电影了!末代神颜!”


这个MV主题是度假风,因此温夏也穿了一身蓝色为主色调的碎花长裙,化上浓艳的妆容,两个人站在一起倒颇有了年下cp感。


自打王一博出来,肖战的目光便没有从他身上离开过,他就像一杯白兰地,带着侵略性极强的美,在肖战的视野里牢牢扎根,如同烈酒入喉,烧灼着胸腔,后劲十足。


他从自己的包里翻出一副金丝框眼镜,走过去扶住他的下巴,把眼镜架在了王一博的鼻梁上,长长的镜链恰好与衣服上的银链挂饰相呼应。


“帅吗?”王一博趁机小声很臭屁地问了一句。


肖战淡然一笑:“不错。”


岂止是不错。


甚至想把你藏起来不让别人看。


拍摄之时,温夏突然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问道:“一博,对电影有没有兴趣?”


王一博愣了一下,保持表情管理,好奇地问:“是……演电影吗?”


“是啊,我最近手上有一些资源,我觉得吧,现在的年轻人太浮躁,你是我见过的少有的气质很独特的男孩子,你很适合大荧幕。”


温夏的语气倒不像是恭维,王一博只得腼腆地笑笑,小声说:“谢谢温夏姐。”


“你可以回去考虑考虑,你这样的条件只是做模特我觉得有点可惜。”


不知不觉到了中午的饭点,肖战宣布暂停拍摄。


王一博自然不可能跟他们一起吃,严冬给他准备了水煮蔬菜和水果,他坐在化妆间的沙发上,一个人默默地吃着。


平时大多数时候是和肖战一起吃饭,不过今天他估计没空陪自己,毕竟影后在那里呢。


他也不知道给自己惯了什么坏毛病,只要肖战在就想要他在身边陪着自己……


这么想着,他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没精打采地戳着饭盒里的小番茄。


严冬进来时,就看着王一博蔫了吧唧地坐在那儿,一副食不知味的样子,整个人心不在焉,便推推他:“怎么了?”


王一博泄愤似的咬了一口苹果,没好气地抱怨了一句:“一点都不甜,不吃了!”


说罢,便将苹果扔在了一边。


心里仍没释怀,又拿起梨咬了一口,闷闷道:“怎么也不甜啊……”随即也丢开不管了,那可怜的梨在桌子上滚了一圈掉到了地上,严冬急忙将其扔进了垃圾桶:“祖宗唉,你这是闹什么脾气呢?”


“这水煮蔬菜怎么吃得下去啊!”王一博又继续吐槽。


严冬一听,乐了:“模特的工作餐就这样啊,你都吃了一年了怎么突然说吃不下去?训练的时候吃的比这还差呢,你忘啦?”


王一博一下子泄了气,躺倒在沙发上:“算了,今天减肥,不吃了。”


“真不吃了?”


“不吃了,没胃口。”


严冬耸了耸肩:“那我拿走了,你下午可别喊饿。”


“等会儿!”王一博又蹭地坐了起来,指着严冬手中的饭盒,“草莓挺甜的,你去拿给战……肖老师,就当我贿赂他的。”


严冬瞪大了眼睛:“你没吃错药吧?”


“干嘛?整个时尚圈都能给肖战献殷勤,就我不行?”王一博这会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变得异常牙尖嘴利,像只小刺猬。


严冬无奈:“行行行。”


不料,一出化妆间就遇见了肖战,严冬急忙冲他打招呼,顺便随口问了句:“肖老师您没陪着影后吃饭啊?”


肖战不答反问:“一博呢?在里面吗?”


“在里面呢。”严冬点点头,顺便把那盒草莓递给肖战,想方设法使得这个给予不像贿赂,“啊,正好,一博说给你的。这孩子比较崇拜你吧,跟我千叮万嘱说要给您的,一点小心意,您别嫌弃啊。”


肖战看着那盒草莓,面上终于泛起一丝明媚的微笑,接了过来,态度很温和:“嗯,我有事找他。”


严冬有点受宠若惊,只是呆呆地点点头。


肖战轻轻走了进去,只见王一博背对着自己躺在沙发上,不知是不是睡着了。


男孩清瘦得后背的脊骨都十分突出,落在肖战眼中,似乎能一只手就把人搂在怀里。


他的眸光变得异常柔软温暖,几乎没有声音地走过去,拿起那件粉色外套正要给他盖上,王一博却突然收到惊动,翻了个身,恰巧撞进了肖战温柔明亮得几乎能令人溺毙其中的眸中。


“我以为你睡着了,想给你盖点东西。”肖战低声道,缩回了手。


王一博急忙坐起来,揉了揉头发,想让自己看起来淡定:“啊,没有,我只是躺着休息一会儿。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你吃过了吗?”


王一博被问住,哼哼唧唧不愿回答。


肖战好像什么都明白了,只是把装着草莓的保鲜盒放在茶几上,认真地望着他开口:“那你可以陪我吃草莓吗?”


王一博张了张嘴,一时回答不出来,只觉得有些尴尬。


肖战低下头打开盒盖,拈起两颗草莓分别剥了叶子,送到他的唇边:“吃吧。”


王一博呆了呆,一动不动地盯着他,彻底傻了。肖战轻笑一声,径自把草莓塞到了他嘴里,也塞了一个在自己嘴里,唇角含笑:“很甜。”


王一博整个大脑都要晕乎乎、冒粉色泡泡了,过了好久才终于反应过来:“说好给你的,我不要吃了。”


肖战没有再勉强他。


可是这草莓未免也太甜了嗷。


后来拍摄中场休息之时,小易偷偷塞给严冬一些水果和打包好的素炒蔬菜:“肖老师中午出去买的,他亲自挑了让人送过来,菜都是少油少盐,专门给一博的。”


严冬的表情堪称惊悚,难怪肖战要问他王一博为什么不肯吃饭呢……


可是这俩人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?


不过,王一博却开心得不得了,虽说没吃多少,却让严冬封藏好。严冬看在眼里,一肚子纳闷。


拍摄的过程还算顺利,连温夏都夸王一博专业,希望二搭。


和影后拍摄结束后,她特地和王一博加了微信,还不忘反复提醒他记得和她联系,可王一博哪敢随便打扰日理万机的影后,只是陪笑着点头。


温夏去接受专访了,几个女工作人员这才兴奋地围上来,叽叽喳喳:


“一博一博,跟我们合个影吧!”


“可以签个名吗?”


“一博你太帅了,姐姐跟你自拍一张可不可以呀?”


王一博有些不好意思,一一答应了她们,正热闹着,忽然一个疏冷的声音插进来:“工作都做完了吗?”


基本上没有哪个肖战的下属愿意惹他不高兴的,看着顶头上司不善的脸色,工作人员纷纷作鸟兽散,王一博还是笑眯眯的,目光转移到肖战身上,把手背到身后很乖巧的模样。


“累不累?坐过来休息一下吧。”肖战扬了扬下巴向他示意了一下。


“今晚可能会晚一点结束,你跟伯父伯母说了吗?”肖战问道。


“说了。”王一博点点头,又笑道,“不过只要我回去吃饭,都吃得挺晚的。他们喜欢张罗,恭喜你啊,今晚能尝到我爸的手艺了。”


“一直听你说你父亲的手艺很好。”


肖战手机响了起来,于是他站起了身,云淡风轻地撂下一句就飘然离开:


“我也很期待岳父大人的手艺。”


王一博先是懵了好几秒,随即大脑爆炸出了一串火花……


什么啊!


岳父大人?


虽然、虽然他说的没错,但是……


王一博整个人纠结害羞成了一只水蜜桃,满脑子都循环着肖战的那句“岳父大人”……


肖战接了电话回来,脸色很差,阴郁得让王一博好像又看到了那个第一天住进他家时看到的肖战。


他问王一博:“下个月”


王一博的单人特辑需要全裸的图片,肖战却一边和艺术总监商量,一边内心还在犹豫,然而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些什么。


“我觉得这种靠肉体来博眼球总感觉有些庸俗,像一博这种气质其实不太适合……”


艺术总监话还没说完,王一博已经从更衣室走了出来,除了内裤遮挡隐私部分,全身上下一丝不挂,肖战的目光顺着颀长优雅的脖颈下移,精致性感的锁骨,胸肌与腹肌线条漂亮分明,倒三角的黄金比例是不可多得的视觉饕餮盛宴,劲瘦纤细的双腿线条优美流畅,体毛稀疏得像女人一样,有着雌雄莫辨的美丽。


连葱白的脚趾都有种欲说还休的诱人,勾魂夺魄的美丽令人骤然失语,如同古希腊神话中走出来的神,上一场琉璃色美瞳还没摘,正如同仙境的精灵。


这一刻,肖战的大脑轰的一声,那根紧绷着的弦被突然暴涨的烈火烧断,在每个人都还沉浸于视觉的巨大冲击之时,他竟然率先做出反应,从一旁扯过一张布包裹住王一博的身体,推着他进更衣室:“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8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